九啾啵菌

🐰🦁|限流我就发疯。

被崽栓住的海王⑦

闺蜜问你生不生气,你给的答案是肯定。

怎么能不生气呢,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在自己面前走丢,手机也打不通,联系了自己所能联系的和他有关的亲戚朋友,被告知的都是不知道,没见过。

你晓得不能太过于苛求别人,毕竟吴邓阳是在广场上不见了的,他人又不定有闲心来广场遛弯,茫然是理所应当。

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巧合呢?

可你紧张、害怕,慌不择路地联系了一堆不相干的人。终于,在咖啡馆附近,你看到了吴漾。

你问他,是否见过吴邓阳。他思考了一下,给出的答案仍旧是否。

你彻底迷茫了,心里却执意找他,绕了一大圈又回到咖啡馆前,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儿。

可他,似乎一点儿也不着急,与吴漾聊得眉开眼笑。


回到公寓里,空旷冷寂扑面而来,将人束缚包围。

你突然一阵无力,是前所未有的疲惫。

“这七情六欲,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”

闺蜜的话语交织着酒吧的喧嚣回荡在你的耳边,叫你更是心烦。

不合时宜的,屋外传来跑车与地面摩擦的声音,很是刺耳,听距离与这里隔的不远。

“去特么的。”你难得爆了粗口。

这所房产在市中心,搭建过程中主办方狗仗人势,偷工减料、以次充好,导致这里的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完善。但由于是高档小区,邻里隔着条小马路,这点瑕疵也就忽略不计。

你一面骂骂咧咧主办方不做人事,一面抽出思绪去考虑与吴邓阳的事情。

首先,他莫名失踪的行为让你很生气;其次,他肆意妄为的态度让你很生气;最后,他把你一个人丢在广场和吴漾谈天说地的做法让你很生气。

但不得不说,生气归生气,你终是无法狠心。先不说他现在怀着你的骨肉,就单凭吴邓阳以略显英气的面庞在一众娇滴滴小公子间脱颖而出——你确实有与他培养感情好好过日子的心思。

可问题的关键不在这,就算你存着理想生活的念头,吴邓阳没有这个想法还是白搭。才相处不过一周,他就被你宠得无法无天,你下定决心要挫挫对方的锐气。

想通之后,你如释重负,呼出一口浊气,准备去找闺蜜再度谈心。没成想刚打开门,脚上便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“阿念!”吴邓阳仰着头小心翼翼地瞧你,顾不得蹲了很久已经发麻的双腿,撑着身子就想起来,“我刚准备敲门来着。”

脚尖的触感消失,你又莫名烦躁起来,看向他的目光也带上不耐。

“你怎么找到这儿的?我不记得带你来过。”

你名下房产众多,没有一一带吴邓阳参观过,现下与他共同居住的是西郊的一处别墅,离这十万八千里。

“我,我二哥送我来的。”吴邓阳怕你生气,垂眸敛目实话实说。

你被他这副逆来顺受的样子刺痛了眼,活泼张扬的公子哥不该如此。你攥着门板的手指松了松,到底没舍得说什么重话。

“进来吧。”你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,等他进来的时候将门掩上,“在外面坐了多久,不晓得冷吗?”

“不冷不冷。”吴邓阳听你语气不悦连忙摆手,到底身体是诚实的,没等话说完他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你睨了他一眼,似笑非笑。

“对不起。”吴邓阳摸不准你的想法,只能祭出屡试不爽的方法:道歉。

“哦,错哪了?”你走到沙发坐下,倒了杯水,颇有兴致地挑眉看他。

“不该乱跑,不该让你担心。”吴邓阳可怜巴巴地瞅你,重点说完了,嘴里却又秃噜一句,像是为了凑个排比句,“不该不背你的电话号码。”

你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。

“阿念,你别生气了。”吴邓阳慢慢凑到你跟前,拉着你的手贴着自己的小腹,“对宝宝不好。”

你气得想笑,发泄般地捏了捏他肚子上的软肉:“我生我的气,关你肚子里的孩子什么事。”

“你生气我就很难过,一难过就对宝宝不好啊,医生说孕期要保持好心情的。”吴邓阳嘟着嘴,难得有如此娇气示弱的时候。

“呵,这么说还怪我不成。”你瞥他一眼,使了劲将手收了回来。

“不怪你,你别生气了。”吴邓阳心慌了。

你以往不会这么对他,都是含着怕化了捧着怕碎了,少见的有如此动怒的程度。他深知今晚的事做的不对,可现在哄也哄不好你,委屈得无以复加。
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你别不理我啊……”吴邓阳哭得一抽一抽的,简直要把你心哭化了。

“我让吴漾带你走,就是想自己一个人静静,我怕气头上说什么狠话叫你伤心,你倒好,偏偏往枪口上送。”你无奈地叹气,手掌抚上他的脑袋。

“我不走。”吴邓阳擦着眼泪,眼泪却是越擦越多了,只是哭声不再继续。他搬了个小凳子放在你所在的沙发背面,和你背对着背坐下,“这样你就看不见我了,我不说话,不惹你烦,你就当做我不在,我不打扰你…我不想走……”


评论(27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